中国网球公开赛整体票价下调预售启动

2015年07月07日17: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网球公开赛整体票价下调预售启动

  新华网北京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年整体门票价格下调。门票预售7日开始,包括普通看台票、贵宾票预售,以及决赛黄金席位限定预购。

  记者从中网组委会获悉,今年的中网对整体票价进行了下调,希望能够以更亲民的价格吸引更多的网球爱好者现场观赛。今年中网预售推出了两个时间段的套票,分别是“愉快地玩耍”和“任性地翘班”,以便让网球迷们在国庆黄金周及其前后这段时间能灵活地安排中网观赛。此次推出的套票价格相当于六折优惠发售。

  “愉快地玩耍”定义的是黄金周假日套票,这套门票涵盖了中网10月3日至7日所有比赛场次,球迷持此票可以观看男、女单打两轮的全部比赛以及同期进行的双打对决。

  “任性地翘班”定义的是工作日套票。网球比赛的特殊性决定了每项赛事都是横跨至少一个星期,这意味着很多比赛会安排在工作日,尤其是对抗极为激烈、悬念此起彼伏的四分之一决赛。今年,因为赛程整体推迟等原因,中网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都在工作日。

  下月,中网将正式开票,届时将发售全部票品。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