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进入第四赛段 乌克兰车手继续保有黄衫

2015年07月08日21: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环湖赛进入第四赛段 乌克兰车手继续保有黄衫

  新华网西宁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琳海)8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进入第四赛段青海湖至刚察县的比赛,乌克兰科尔斯队63号车手波利佛大凭借良好发挥继续保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克保住了冲刺积分的绿衫;中华台北RTS森地客队的阿里扎德继续保有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圆点衫继续由宁夏体彩福克斯队科罗拉多持有。

  来自俄罗斯洛斯维罗队的伊万以4小时33分57秒的成绩成为第四赛段冠军,乌克兰科尔斯队的米哈依洛及斯洛文尼亚车手马克分获赛段第二、第三名。

  本赛段全长185公里,分别在位于第66.6公里处的黑马河乡、第120.7公里处的鸟岛以及158.2公里处的泉吉乡设有冲刺点。

  由于前三个赛段的不断减员,第四赛段共有134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不久,青海天佑德队的张金德便突出大团在前领骑,随后不断有选手突出大团进行追击,比赛进行到9.6公里时,领先集团扩至7位选手。

  第一冲刺点过后,大团开始发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追击战,直到153公里时,第一追击集团才“抓”回前方的领先选手。第三冲刺点前,美国艾尔盖斯赛福威队的路易斯突然发力冲出大团,随后又有两位选手从大团突围进行追击,这三名选手率先通过第三冲刺点。

  比赛后半程,很多选手突围成功,大团前方再次形成一个17人的领先集团,一个6人的追击集团。比赛进行到171.2公里的时候除前方17个人的领先集团外,大团“抓”回了其他追击选手,最终俄罗斯车手伊万率先通过终点。

  本届环湖赛历时14天,涵盖13个赛段,其中青海境内7.5个赛段、甘肃3.5个赛段、宁夏2个赛段,赛事全程总距离2940公里,比赛总距离2021公里。9日环湖赛将进行第五赛段西海镇至共和赛段的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