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林书豪低价签黄蜂 NBA中国赛人气急升

2015年07月10日16:54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低价签黄蜂 NBA中国赛人气急升

林书豪终于公布了自己的下家,他将与黄蜂签订的是一份两年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不出意外,林书豪将代表黄蜂出战今年的NBA中国赛,这将使中国赛人气急升。届时,无法到现场观赛的球迷可以选择到NBA中国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腾讯关注赛事详情。

“这一个休赛季是我进入NBA以来第一次成为真正的自由球员。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非常适合我的球队,能让我再次以对的方法来自由发挥。经过与家朋友多次的祈祷和讨论,我将会加盟夏洛特黄蜂队。”林书豪表示。上赛季,林书豪效力于湖人,出战74场仅获得了30次首发机会,场均贡献11.2分2.6篮板和4.6次助攻。常规赛期间,林书豪几度受到主帅斯科特的批评,并不被重用,这也是他决心离开湖人的原因。

林书豪此番决定加盟黄蜂,有些出人意料,此前并没有关于他与黄蜂谈判的消息传出,而这份两年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可以说在千万合同频出的今夏,也非常廉价。不出意外,林书豪将代表黄蜂,出战今年10月11日、14日举行的NBA中国赛,黄蜂的对手将是快船。

在NBA公布2015年中国赛参赛球队时,有球迷笑称:“这是历史首次,球队老板人气胜过球员的中国赛,因为黄蜂的老板,是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随着林书豪加盟,出战中国赛的黄蜂队人气将大幅度升级。巧合的是,首次举办NBA中国赛的深圳,又是刚刚和NBA联姻的腾讯总部所在,因此通过腾讯体育观赏NBA中国赛更加值得期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