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内首个足球运动系成立

2015年07月14日20: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7月14日电 (记者王明峰)14日,国内第一个足球运动系在成都体育学院揭牌。

成都体育学院有70多年运动项目教学训练的深厚积淀,在体育文化方面研究、教学的丰富实践;在全国体育院校中唯有该校开设了中医学专业,具备全面提升足球专业人才运动伤害防治能力。

“《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台之后,成都体育学院作为国内最早建立的体育专业院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投身推动足球改革发展。”副院长刘建和介绍说,学校将从机构设置、招生、教学等方面大力支持足球系发展。

据了解,该校将建立从青少年俱乐部到中专、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足球人才培养体系。目前有在校足球生400名。今年力争招生150名。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