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铁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2015年07月15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铁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据新华社石家庄7月14日电 (记者杨帆、朱峰)14日下午,中甲豪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通过官微宣布,中国男足助理教练李铁已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官微显示,李铁将出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并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

有“中甲恒大”之称的华夏幸福,此前签下巴西籍前锋埃杜一度引起外界关注。在李铁到来的前一天,13日,原广州恒大足球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加盟华夏幸福,负责竞训相关工作的消息也已得到官方确认。

目前河北华夏幸福在中甲排名靠前,一系列大动作或将为球队下半赛季实现冲超目标增添重要砝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15日 23 版)

(责编:贺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