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加盟广州恒大

2015年07月16日22: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罗比尼奥加盟广州恒大

  新华网广州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王浩明)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16日下午发布公告,宣布巴西国脚罗比尼奥以自由身加盟球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

  罗比尼奥加盟恒大的传闻由来已久,但却迟迟没有下文,甚至恒大方面也一度否认这一消息,但最终双方还是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成功“牵手”。

  本赛季,广州恒大队饱受伤病困扰,包括埃尔克森以及阿兰在内的几名外援都长期高挂免战牌,罗比尼奥的到来将在一定程上缓解恒大在锋线上兵力不足的问题。绰号“单车少年”的罗比尼奥也成为继保利尼奥之后,广州恒大在夏季转会窗口签下的第二名外援。

  今年31岁的罗比尼奥出道于巴西的桑托斯俱乐部,曾先后效力于皇马、曼城、AC米兰等欧洲豪门。作为巴西足球近十年来的代表人物,罗比尼奥为巴西国家队出场90次,打进26球。

  据悉,罗比尼奥将身披60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20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汇合。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