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遗憾张稀哲在德未出场 状态转好随时进国足

2015年07月18日07:5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佩兰:遗憾张稀哲在德未出场 状态转好随时进国足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队参加东亚杯的23人名单。在媒体见面会上,国足主帅佩兰解释了对于本次集训名单的考虑。

   国安仅大宝入选

  本届东亚杯足球赛将于8月1日至9日在武汉举行,佩兰表示:“东亚杯的东道主之前从未获得过冠军,对中国队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挑战。这对我们之后的世预赛预选赛也是不错的机会,可以进一步演练技战术,让队员们之间更加默契。”

  本期国足集训名单颇具特点——国脚们出自6家俱乐部,广州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贡献了7名球员,江苏舜天有5人入选,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各有4名球员入 选,广州富力有两人进入名单,北京国安则只有于大宝一人。佩兰解释说:“名单上没有太多新人,张琳芃、宋博轩都是因为伤病错过本次集训,这次比赛不是国际 足联比赛日,所以一些海外球员以及即将去海外踢球的张呈栋也不会参加。”国足主帅特意提到了王永珀的入选,表示非常看好这名球员,不过其具体位置要通过训 练观察之后再安排。

   稀哲是观察对象

  虽然上轮输给上海申花让出榜首,但北京国安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为何本 次集训只有于大宝一人入选?佩兰透露:除了张呈栋与宋博轩外,“朴成、杨智都在我们的47人大名单中,他们与国家队非常接近。”对于刚刚回归的张稀哲,佩 兰说:“他也在我们的47人大名单中,非常遗憾他没能在德国参加正式比赛,但德甲毕竟是世界高水平联赛,在那样的环境中训练、感受气氛,也会对球员增长见 识和开拓眼界有帮助。我很高兴他回到北京国安,现在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等他状态好的时候,会随时进入国家队。”

  对于即将登陆西甲的张呈栋,佩兰也给出忠告:“中国国家队的成员有能力去欧洲比赛,首先他要争取打上比赛。那里有着不同的比赛氛围和要求,他必须先适应这些。”

  对于目前中超联赛“群雄逐鹿”的形势,佩兰认为:“恒大、国安和上港三队会竞争到最后。”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