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上港客战国安主帅谨慎 新援吉安出场未定

郑小龙

2015年07月20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安出场未定

作为中超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最近出尽了风头,除了领跑中超积分榜以外,重金引进外援吉安也成为了上港最近的头条新闻。不过,即便如此,面对国安,上海上港依然小心翼翼,主帅埃里克森就在昨天坦言:“国安的主场不好打。”

埃里克森说:“除了海森有伤,这场不能登场以外,现在我们全队的状态都很好。刚刚休假回来的吉安状态还在恢复中,这场打北京国安的比赛是否出场要看他的状态。孔卡目前状态不错,我对于队员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在谈到北京国安时,埃里克森很是低调,他显然更愿意低调攒人品:“北京国安很不好打,他们的技战术很成熟,边路速度也很快,又有很好的主场氛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当被问及对于比赛的期盼时,埃里克森选择了打太极:“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

在结束了新闻发布会以后,上港队在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首先进行全队热身慢跑,此后进行分组抢球游戏。吉安和全队一起进行了训练,但海森并未随队参加训练,孔卡和达维一起进行热身。“我很期待和北京国安的比赛,这场较量对于我们今年联赛的成绩非常重要。”赛前,上港核心孔卡如是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