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游泳队公布世锦赛名单 孙杨四面出击蝶后双双落选

2015年07月20日18:1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四面出击,蝶后双双落选

中国游泳队昨天公布了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的参赛名单,孙杨将参加四个自由泳单项的争夺,两名蝶后、奥运会冠军焦刘洋和刘子歌双双落选。

本届世锦赛由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率队出征,孙杨、宁泽涛、叶诗文、陆滢等51名游泳国手将奔赴喀山。孙杨将征战200、400、800和1500米四项自由泳赛事,他个人避谈目标。宁泽涛则将征战50米和100米自由泳,他表示目标是进入前八。在被质疑是否太低调时,这名亚洲级短距离自由泳名将却直言“这已经是一种奢侈”。

伦敦奥运会200米蝶后焦刘洋的落选并不意外,早前她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自己因为患上病毒性胃炎,大运动量训练甚至会引发癌变,因此缺席在情理之中。刘子歌则是由于状态的问题落选。

此次比赛中国队奖金丰厚,每获得一个单项或集体项目冠军的运动员及其主管教练都将分到一辆轿车的奖励。(苏荇)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