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头牌劳森加盟火箭 本人对交易感到非常满意

2015年07月21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掘金头牌劳森加盟火箭 本人对交易感到非常满意

掘金头牌劳森加盟火箭本人对交易感到非常满意

资料图:泰劳森。图片来源:体坛网

  京华时报讯上周刚刚失去约什的火箭终于完成了补强,昨天他们用4名球员换来劳森,在控卫位置上拥有了更强火力。劳森本人也对加盟火箭感到满意。

  火箭将送出帕帕尼古拉乌、普里吉奥尼、多西、约翰逊和一个2016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看上去火箭送出很多,但这些都不是球

  队的重要资产,相当于用一堆硬币换来了一百美刀。27岁的劳森是掘金的主力控卫,上赛季场均15.2分和9.6次助攻,火箭除了劳森,还得到了掘金的一个2017年次轮选秀权。

  在得到劳森后,火箭主力控卫贝弗利立刻发了一条推特,“我和劳森将会成为NBA各队的麻烦。”

  贝弗利擅长无球和防守,劳森擅长组织和进攻,两人的组合非常互补。

  劳森的经纪人表示,劳森对于来到火箭很兴奋,“他与哈登、布鲁尔关系很好,与霍华德也认识,这笔交易让他感到非常舒服。这对劳森是个机会,他可以在季后赛走很远。”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幕后

  掘金放走劳森培养穆迪埃成远景目标

  火箭换到劳森,在外界看来是一笔很划算的交易,但掘金绝非做慈善事业,他们在选秀后就确定会交易劳森。

  劳森作为掘金的头号球星,上赛季表现不俗。此前掘金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穆迪埃,得知球队选了一

  位和自己同位置的潜力新秀,劳森立刻发了一条推特,“我马上就要去国王了!”刺激球队交易自己。

  随后劳森有些破罐子破摔,上周他因为酒后驾车被拘捕。掘金主帅在夏季联赛开始后也表示,“穆迪埃将会是我们的未来”。在

  夏季联赛中,穆迪埃表现抢眼,入选了第二阵容,掘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开始放心把球队交给穆迪埃,劳森离队自然顺理成章。

  劳森来到火箭后,需要摆正位置,才会成为非常重要的补强。(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