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重回米兰伊布动心 德罗巴有望加盟国米

孙永军

2015年07月22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回米兰伊布动心

  昨天,意大利《天空体育》爆料,AC米兰已为伊布准备了一份年薪750万欧元的3年合同,双方已经达成一致。

  伊布在巴黎税后年薪高达1467万欧元,已成为球队负担。据法国媒体披露,大巴黎已同意伊布自由身转会。米兰新援贝尔托拉奇表示:“伊布是创造辉煌历史的球员,他重返米兰,无疑是一笔伟大签约。”不过,中国球迷很难看到“瑞典神塔”来华,因为大巴黎准备在8月1日法国超级杯结束后再放行伊布,伊布很难赶上7月25日在中国举行的国际冠军杯赛。不过,AC米兰花费5000万欧元引进的巴卡、贝尔托拉奇等新援将随队来华。

  此外,“魔兽”德罗巴有望近期加盟国际米兰,德罗巴表示:“国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听他们的报价。”据报道,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有望跟随国米队一起回到中国。如果魔兽转会成功,中国球迷也将见到国米的“双兽”。国米斥资4000万欧元引进的“兽腰”孔多比亚将亮相国际冠军杯。

  (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