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加蓬体育场埋的砖被偷 盗者开价4500美元

2015年07月24日08: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梅西为加蓬体育场埋的砖被偷 盗者开价4500美元

梅西为加蓬体育场埋的砖被偷盗者开价4500美元

资料图:梅西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梅西最近好倒霉,去一趟加蓬还惹出不少是非。先是被指拿了380万美元的出场费,昨天为该国体育场奠基亲手埋下的方砖又被盗了,盗者开价4500美元。

  梅西此次造访加蓬是应该国政府之邀参加2017年非洲杯球场工程的奠基仪式,待遇非凡,加蓬总统亲自开车带着他在市里兜风。不过树大招风,梅西的着装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部分加蓬政界人士认为阿根廷人在会见总统时穿着的T恤短裤和言行举止让人感觉他像是在逛“动物园”,有失礼节。与此同时,《法国足球》称加蓬政府为了邀请梅西到访,特意付给了他380万美元,不过加蓬政府随后予以否认。

  昨日据非洲媒体报道,在梅西完成球场的奠基仪式后不久,他埋下的那一块砖就被偷走了。盗窃者蒙面捧砖出现在了网络上,他向加蓬当局索要4500欧元,表示只有拿到这个数目的金钱后,他才会把这块梅西亲手埋下的砖头放回到原来的位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