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老虎队晋级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2015年07月23日16: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墨西哥老虎队晋级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23日体育专电 22日夜间,来自墨西哥的蒙特雷老虎队在主场以3:1击败巴甲劲旅巴西国际队,以两回合4:3的总比分闯进2015年南美解放者杯的决赛。

  在首回合比赛中,老虎队客场以1:2落败,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在上半场就反超了总比分。6月份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老虎队的吉尼亚克在第17分钟进球,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第40分钟,国际队的后卫格弗森不慎将球打进自家球网,让老虎队将总比分反超为3:2。

  下半场,老虎队的阿雷瓦罗在第56分钟再下一城,为主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利桑德罗·洛佩兹在第88分钟为国际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老虎队3:1战胜国际队,以总比分4:3晋级2015年南美解放者杯决赛。

  老虎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劲旅河床队。河床队在半决赛中以3:1的总比分淘汰了来自巴拉圭的瓜拉尼队。决赛将于7月29日和8月5日分两回合进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