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户外展南京开幕 “干攀挑战赛”酷炫来袭

2015年07月23日15: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十届亚洲户外展南京开幕 “干攀挑战赛”酷炫来袭

  新华网南京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久龙)2015亚洲户外展十年庆典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展会共迎来国内外参展品牌617个,其中国际品牌160个,占26%,展览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 芬兰高端滑雪品牌HALTI和儿童户外品牌Reima等首次参展,新兴潮流运动、户外运动新秀品种“干攀”也首次被引进展会攀岩区,并将举办干攀挑战赛。

  作为亚洲规模第一和国内首个通过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的专业户外用品展览会,亚洲户外展为行业提供了一个集展示、体验、交流于一体的贸易平台。十年亚洲户外展为期4天,现场不仅有国内外各大户外品牌的最新装备集体亮相,展会主办方还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准备了最酷最燃的户外活动专区。 24-25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和亚洲户外展同期举办的还有首届COA(中国户外品牌联盟)户外高峰论坛,届时各大品牌商、经销商、俱乐部、赛事组织单位和国家体育总局嘉宾们将同台探讨“中国滑雪市场的发展前景”、“体育产业的投资机会”、“跑步赛事运作及产业发展前瞻”、“中国品牌的未来之路”、“户外实体店的未来”等话题。 据了解,业内人士预计未来5年内,青少年户外用品市场将成为户外市场新的增长点。亚洲户外展洞察到这一趋势,今年专门设立了青少年户外专区,并将举办首届亚洲青少年户外教育论坛、青少年夏令营等一些列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