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炎炎夏日难挡运动激情 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轻松开跑

2015年07月26日11: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摄影 倪敏哲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马剑)“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在25日青岛市崂山区百果山森林公园轻松开跑,三度走进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为热情的岛城人民再次带来了全民健身的激情和运动的欢乐。

“全民健身万里行,科学健身轻松跑”。与往年不同的是,2015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青岛站将活动地点选在了素有“生态天然氧吧”之称的青岛世园会,它曾是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轻松跑的跑友们在此跑步,可远离市区的吵闹喧嚣,感受宁静大自然的迷人气息,徜徉其中,宛若人间桃花源。 本次轻松跑邀请重量级嘉宾——北京奥运会女子赛艇冠军奚爱华、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冠军张会来到了活动现场,向众多轻松跑跑友们传授科学运动的方法和健身小窍门,号召大家随时随地感受健身的魅力和享受运动的快乐。

摄影 倪敏哲

发枪过后,跑者们紧随奥运冠军和国家职业资格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步伐,从百果山森林公园出发,途径鲜花大道,路过著名的园艺文化中心和中华园后折返。虽然三公里的距离不长,但一路的秀丽风景使得大家不由得放慢了脚步,享受这久违的鸟语花香。 跑步结束,则是轻松健身嘉年华环节。众多参与者现场感受各种健身器械,装点完跑手印墙,与3D画合影留念……

摄影 倪敏哲

同时,活动组织方在终点处安排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在终点处带领活动参与者进行跑步运动后科学放松。大批跑者全家老少齐上阵,将轻松跑演绎为亲子游,现场其乐融融。跑者张阿姨说,自己平时很少来这边,第一次走进这么美的森林公园,今天带着全家来参加轻松跑,也是增进家人感情的方式。 轻松跑活动现场,参跑者身着活动T恤即可免费入园。很多来游览的游客虽没有报名,也被现场欢乐气氛感染,加入了我们轻松跑的行列。公园不仅风景独特,各种设施也相当齐全——百果园主题馆、梦幻影院、观景台、植物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伴随着跑者们的汗水和疾行的步伐中,不知不觉轻松跑青岛站也告一段落。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世园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推广,来自美国的天然营养品品牌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摄影 倪敏哲

摄影 倪敏哲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