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欲整治赛场秩序 公安部派人调研郜林事件

2015年07月25日07:4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足协欲整治赛场秩序 公安部派人调研郜林事件

郜林比赛中做出“打脸”动作

  经过几天的发酵后愈演愈烈,社会各界强烈关注“郜林事件”。据悉,公安部已经派专人调查此事 。

  郜林在与辽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打入第二球后,郜林在球场内做出“扇耳光”的庆祝动作,并在赛后“飞鞋”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最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郜林的庆祝动作属于挑衅性行为,赛后与球迷发生冲突属于暴力行为,按照纪律处罚条例相关规定对郜林处以停赛5场比赛的追加处罚。只处罚郜林,没有处罚辽宁盘锦赛区,对此恒大方面率先提出质疑,并向足协递交了申诉材料。那么辽宁盘锦赛区真的不会受到处罚吗?

  据网易体育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足协近日与公安部进行了沟通,公安部将于近期下通知要求各赛区安保加强对赛场球迷秩序的管理,包括集体辱骂、投掷杂物、打刺激标语、围攻围堵等违法违纪及不文明行为。中国足协特意向每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强调,在联席会上要与赛区和俱乐部强调,尤其要求俱乐部要加强对跟本俱乐部队的球迷组织的管理,避免顶风作乱被抓成反面典型。据相关媒体爆料,公安部派人调研郜林事件,要求盘锦警方加强安保,约束球迷文明看球。有记者从辽宁足球俱乐部获悉,公安部已经派人到盘锦了解辽足主场安保情况,询问上场比赛过程中安保是否存在不足,导致郜林和球迷冲突。期待足协能妥善处理“郜林事件”,给关心中国足球的社会各界一个相对公正的答卷。 网体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魏艳、马丽)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