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拉松赛报名者创国内纪录 超6万人获报名资格

2015年07月26日08:24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马拉松赛报名者创国内纪录 超6万人获报名资格

  【跑道】

  61558人获报名资格,1514人直接获名额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2015北京马拉松赛官网日前公布今年的精英选手名单,其中男选手858人,女选手656人,共1514人,这些选手将直接获得北马名额。

  据了解,今年的北马报名已于7月20日结束,共有61558人获得了报名资格,这创造了国内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纪录。这其中“菜鸟”唱了主角,从未跑过全程马拉松即C类选手人数,超过了有过全程经历的报名者。最终数据显示,有1560人因填报成绩不实未通过审核,符合报名资格的61558人中,A类选手23946人(其中精英选手1514人),占总人数38.9%;B类选手8987人,占总人数14.6%;C类选手28625人,占总人数46.5%。

  另外,“马拉松团队赛”共有1861个团队12096人参与报名,组委会将从中随机抽取300个团队。团队赛抽签结果将于7月底公布,未中签团队将自动进入第二轮个人抽签环节。由于团队组队人数5-7人不等,最终进入个人抽签的选手总人数以及ABC类选手人数将于团队赛抽签结束后方能确定。

(来源:新京报)

(责编:魏艳、马丽)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