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

上海申花队取得三连胜

2015年07月28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7月27日电 (朱翃、王斐彦)27日,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坐镇主场的上海申花队依靠卡希尔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0力克河南建业队,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显得更为主动,利用凶狠的前场逼抢试图给申花队一个下马威。申花队则依靠边路发起快速反击,频频制造有威胁的进攻。比赛第十二分钟,申花队球员莫雷诺送出直传,吕征下底传中,中路插上的登巴·巴虽然碰到了皮球却没有形成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出界。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队很快取得领先。第四十八分钟,王赟快速发出角球,柏佳骏传中到禁区,登巴·巴用大腿停球却稍大,身旁的卡希尔机敏地跟上一脚抽射,攻破了建业队的球门,申花队取得了1∶0领先。这也是卡希尔近八场比赛的第六球,状态之好令人咋舌。

  之后建业队主帅贾秀全连换两人,加强了中前场的攻击力,试图扳平比分。申花队则在稳固后防的同时,利用登巴·巴、王赟不断给对手的后防线施加压力。

  由于上海天气闷热难耐,比赛打到70分钟后,两队球员的体力都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攻防节奏有所放缓,队员之间的配合失误也开始增多。之后双方也都还有几次破门的机会,可惜两队球员都没能把握住临门一脚的机会。最终,上海申花队主场以1∶0力克河南建业队,取得了联赛三连胜,以32分在积分榜排名第五位。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28日 15 版)
(责编:赵英梓、林露)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