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武网票务优惠出炉 辣妈李娜牵手武网将首现江湖

2015年07月29日09: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马剑)网球草地赛季刚刚战罢,“中国赛季”已蓄势待发。中国三大顶级网球巡回赛之一武汉网球公开赛于今日在“中国赛季”开票大戏中压轴登场,正式面向全球推出超值的全新2015票务体系,大幅调降整体价格、培育网球市场。赛事同时宣布,中国网球旗帜性人物李娜将携手赛事,出席开馆仪式等多项赛前和赛期推广活动,以共同推广“家乡赛事”,大力提升武网的国内外影响力,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普及。

据介绍,在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期间,李娜将参加9月27日武汉网球公开赛全新中央球场的启动仪式,并作为“地主”引领莅临江城的WTA精英球员畅游武汉,向国际友人和体育界推介武汉。李娜升级为妈妈后首度出山携手网球大赛、展示不同以往的“辣妈“风采并继续推动中国网球事业进步,对于广大球迷而言满是看点。

全面让利 越早越优惠

2015年,武网推出的票务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全新中央球场的服役,为武网提供了更丰富的票务资源和选项。经过对国内各大赛事票务定价体系的比较以及加速武网发展目标的综合衡量,制定了各大网球赛事中几乎堪称最“实在”的全新票务体系。

以单日看台票为例,9月25日为全民开放日,对公众免费开放,球迷可通过官方平台申请自由观赛。9月26日,公众可持售价为50元的外围票入场看球。从9月27日至9月30日的前三轮比赛,一级看台票方面,除9月27日因开馆仪式原因日场票价为200元外,其余日场和夜场票价分别为150元和200元,相比武网去年分别下调50%、33%,不但单价远低于其他赛事,全日票价之和也只是约为其他几大赛事的7-8折。而二级看台票的日场和夜场看台票更是统一下调至100元,相比2014年降幅达到50%。

在整体票价体系方面,武网亦是一次性推出全套大餐,不搞切香肠战术、不吊球迷胃口,呈现出坦诚、大气的姿态。中央球场一级看台、二级看台、铂金包箱(个人)、黄金包厢(个人)四个种类的全程套票售价分别为3200元、2400元、8000元、6600元,相比于其他同级别赛事同样更为优惠。同时,外围球场球票继续保持50元售价不变,球迷可在观看比赛的同时畅享众多在外围场地举行的嘉年华活动。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易国庆表示:“武网是中国网球高级赛事的新来者,承担着在中西部地区推动网球运动和产业崛起的重任。在借鉴兄弟赛事的经验、权衡武网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之后,我们推出了不完花活儿的全新票价体系。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球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让更多人加入武网的球迷队伍中来。做好武网、把武网打造成武汉的城市名片、和网球运动一起发展壮大,将始终是我们的追求。”

即日起,武网球票将面向全球观众敞开销售,除实体售票处外,球迷可通过武网官方票务网站(www.wuhanopen.org 、www.4008702014.com)、武网官方票务热线(400-870-2014)、武网官方微信订阅号(WUHANOPEN)和服务号(WuhanOpenTennis)认购武网球票,各大票务代理渠道亦同步启动。

携手李娜,热力武网约你一起来

从武汉起步走向世界、最终成长为中国网球旗帜人物,李娜深受武网和中国球迷的喜爱。去年,她在武网的致别仪式给无数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留下了无尽的期许。但退役的李娜并没有离开网球,仍在忙碌的她一定意义上已经成为中国的网球运动推广使者,也依然是武汉的杰出儿女。

武网组委会披露,为推动武网和中国网球的发展,武网和李娜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今年,双方将为支持家乡赛事齐心协力,李娜将参加武网全新中央球场的开馆仪式、作为城市向导引领WTA球员游览武汉,以及其他多项武网推广活动,作为武网的亲密朋友和众多顶尖球员的好姐妹,为WTA球员、国内外球迷搭建起走进武网、了解武汉的桥梁。

首届武网冠军、现排名世界第四的科维托娃已经表示热烈期待重返武汉,重会“娜个好闺蜜”,并在福地再有斩获。 “我非常期待能回到武汉并卫冕冠军”,这位两届大满贯赛事得主表示,“赛事在第一年的表现已经够让人惊讶了,现在我已经等不及去看看第二年会有哪些变化,并到最高大上的新球馆里去比赛。中国的粉丝门实在是太棒了,制造出来的比赛气氛无与伦比。”

除宣布携手李娜之外,组委会同时宣布,武网之歌的征集和评选工作业已启动。欢迎广大网球和音乐爱好者踊跃参与,通过歌词和旋律呈现自己对网球与武网的热爱,力争打造一曲脍炙人口的武网之歌。

此外,组委会在倒计时仪式上介绍,武网球员名单将于8月中旬正式出炉。作为WTA全球五大超五赛事之一,依据WTA的强制参赛规则,世界排名前10的顶尖选手中至少将有7位将参与角逐。目前,武网全新的中央球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装饰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和室外景观工程的施工,预计8月底实现完全交付,将在金秋9月敞开怀抱,欢迎全世界的精英球员。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