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花与莫雷诺续约两年 苏祖租借加盟法甲里尔

2015年07月29日08:2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地申花与莫雷诺续约两年

1:0战胜河南建业,带着3连胜迎来半个月短暂休战期的绿地申花,于昨天下午宣布了两条关于球员的动态新闻。俱乐部与莫雷诺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到2018年6月。与此同时,苏祖租借加盟法甲里尔,租借期至2015-2016赛季法甲联赛结束。

绿地申花与莫雷诺的续约谈判早已展开。昨天,绿地申花官方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与球队队长、哥伦比亚球员吉奥瓦尼·莫雷诺续约两年,新合同将于2016年7月生效至2018年6月。莫雷诺2012年7月加盟申花至今已为申花出战79场贡献23球。如无意外,他将铁定成为申花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一的外援。希望Gio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与此同时,绿地申花俱乐部同时宣布,苏祖租借至法甲里尔。在二次转会调整中,出于外援名额限制和战术的需求,苏祖被新近加盟的西索科取代。这段时间,绿地申花俱乐部与法甲劲旅里尔展开了积极沟通,并达成了协议,苏祖租借至里尔。里尔的主教练正是在赞比亚享有崇高地位的埃尔韦·雷纳,曾两度执教赞比亚国家队。

昨天中午,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特意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宴请了苏祖,感谢他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明年有机会能够回来继续为申花效力。苏祖昨晚离沪,前往巴黎并赶赴俱乐部报到。

随着西索科和登巴·巴的到来,恩里克和苏祖相继租借至辽宁、法甲里尔,申花的二次转会工作全部结束。(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