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八国赛国奥再胜 失误多依然是大问题

刘艾林

2015年07月29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国赛国奥再胜 失误多依然是大问题

  “亚特拉斯杯”男篮八国赛昨天继续在苏州举行,中国国奥队以82比68轻松战胜斯洛伐克队,取得两连胜。郭艾伦依然是国奥队中得分最多的选手,两位首钢男篮的队员朱彦西、方硕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其中朱彦西得到了10分4个篮板,对球队获胜做出了很大贡献。但国奥队全场共出现了22次失误,与国家队问题几乎一样。

  国奥队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上半时结束就已经领先了斯洛伐克队20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也没能再进一步拉开比分。随着第四节来自广东宏远队高尚的出场,国奥队大名单中12人悉数亮相。郭艾伦依然是国奥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14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的数据非常全面。国奥队全场共有6人得分上双,打出了团队篮球。比赛中国奥队暴露出的问题与国家队一样,那就是失误过多,如果不是双方实力有差距,这样多的失误将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赛后崔万军教练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这一点,但对年轻队员的整体发挥表示满意。比赛中得到5分的首钢队员方硕被主帅带到了发布会现场,他认为球队的主要问题是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没能始终如一地保持精力集中,这是年轻球员容易出现的情况。此外崔万军教练还透露,前日比赛中受伤的赵继伟伤势无大碍。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