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支持普拉蒂尼担任国际足联主席

2015年07月30日11: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足总支持普拉蒂尼担任国际足联主席

  新华网伦敦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足总主席戴克29日表示,英足总支持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成为布拉特的继任者。

  戴克说:“我们需要一个希望改革的候选人。我们相信他(普拉蒂尼)能够给国际足联带来需要的改革。”

  他还说:“我们理解候选人有好几个,这样会带来激烈但健康的争论。”

  戴克也提醒所有候选人,不管谁当选,都不要低估未来国际足联面临的挑战。“国际足联整个的架构都必须作根本性的改变。”他说。

  英足总并非对普拉蒂尼完全满意和放心,因为法国人一直强烈支持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但英格兰上下,包括英足总和媒体都对当年英格兰申办世界杯仅得两票的耻辱记忆犹新,因此都对卡塔尔作为世界杯的东道主一事如鲠在喉。只不过现在支持普拉蒂尼是最符合英格兰利益的选择。

  戴克说:“普拉蒂尼先生一直公开表示他当初投了卡塔尔的票,如果所有投票支持卡塔尔的人都公开表态,对事态的发展本来是有帮助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