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男子3米板半决赛 曹缘何超前两位晋级

2015年07月31日0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游泳世锦赛:男子3米板半决赛 曹缘何超前两位晋级

  中新网喀山7月30日电 (记者 高凯)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30日进行了男子3米板半决赛,中国选手的曹缘和何超此役发挥稳定,占据头两名顺利进入决赛。

  曹缘和何超在之前的预赛中排名前两位,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和扎克哈洛夫、英国的拉夫尔、乌克兰的科瓦沙、德国的豪斯丁等人也都顺利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头两轮曹缘、何超发挥一般,东道主选手库兹涅佐夫何扎克罗夫相对更为出色,二人占据总分头两席,何超排名第三、曹缘排名第五。

  双人赛夺冠的曹缘在第三轮找到感觉,在难度系数3.5的307C中,他空中动作干净漂亮,水花处理非常完美,得到98分的全场最高分,反超升至首位,库兹涅佐夫排名第二,扎克哈洛夫位居第三,何超仍然排名第四。

  其后的比赛中,曹缘以稳定的发挥逐渐将领先优势拉大,库兹涅佐夫因为第四跳的失误跌出前三,何超在后两轮的难度动作上展现出较强实力,逐渐将名次追上来。

  最终曹缘以总分540.80分头名晋级,何超紧随其后,扎克哈洛夫以524.30分排名第三,库兹涅佐夫以499.80分位列第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