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中国赛上海收官 皇马点球10-9胜米兰

2015年07月31日07: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冠军杯中国赛上海收官 皇马点球10:9胜米兰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30日晚,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在上海展开最终的争夺。皇家马德里队和AC米兰队在90分钟时间内互交白卷;在点球大战中,巴卡和克罗斯分别将点球罚丢。战至第11轮,卡西利亚扑出了米兰门将的点球,最终皇马以10:9战胜了AC米兰,获得了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冠军。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AC米兰队以1:0战胜国际米兰队,皇马队则以3:0轻取国际米兰队,两队将在上海争夺此番中国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投入重兵积极拼抢,稳固的防线均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尤其是米兰的中后场防线稳固而紧凑,没有给皇马的BBC组合任何机会。C罗有几脚杂耍般的传球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双方在上半场0:0战成平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皇马和米兰都进行了大范围的换人,但双方仍是互有攻守,没能形成很好的破门机会。

  战至70分钟,两队又进行了一波换人。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将C罗、贝尔、佩佩等主力换下,米兰甚至更换了门将。但走马换将还是未能帮助球队改写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0:0平,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第三轮出战的米兰球员巴卡将球罚丢,第五轮皇马克罗斯的罚球被米兰门将扑住。双方前五轮战成4:4平。之后双方球员都把握住了机会,比分一直战成9:9平。第十一轮,两队门将出场,皇马门将卡西利亚罚进点球之后,又将米兰门将多纳鲁马的点球扑出,帮助皇马10:9最终取得胜利。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