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激动,而且责任重大

2015年07月31日20: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激动,而且责任重大

  在北京和张家口携手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的那一刻,位于北京首都体育馆旁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办公楼里一片欢腾。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说,几代冰雪人几十年的愿望终于变成了现实。

  虽然已经过了下班的时间,但整个冬运中心没有人回家,大家都聚在一起收看电视直播。北京和张家口申办成功的那一刻,整个冬运中心欢呼声四起。相互拥抱之后,大家将早已准备好的横幅和标语拿出来,在冬运中心的大院里四处悬挂。

  在宣布将近一个小时之后,任洪国说自己仍然难以平复激动的心情。他声音颤抖着说:“心情实在是难以平静,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我觉得自己仍然处在兴奋的最高点上。”

  31日晚,首都体育馆将会有一场冰上表演,以庆祝北京和张家口成功获得冬奥会的举办权。在略微平静之后,任洪国表示,在兴奋的同时,作为冬季人也感到身上的责任重大。任洪国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努力,全面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

  任洪国说:“冬奥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以后我们要更好地提高中国冰雪运动的竞技水平,同时也要下大力气抓中国群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实现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

  “对此我们充满了信心!”展望未来,任洪国的声音中仍然有抑制不住的激动。(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