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 转会费6300万欧

2015年08月07日07: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巴黎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 转会费6300万欧

  新华网巴黎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巴黎圣日耳曼队6日下午正式宣布阿根廷边翼迪马利亚加盟,合同期限四年,至2019年6月30日到期。

  “周四(6日)在俱乐部总部办公室,阿根廷中场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四年,正式自曼彻斯特联队转会。”法甲冠军当日发送给记者的媒体公报中写道,“本周早些时候,他前往多哈进行了程序性的体检,周三(5日)飞抵巴黎,完成这次转会交易。”

  “大巴黎”预定于当地时间6日18点半在市中心某酒店召开迪马利亚的媒体见面会。媒体公报并未透露这笔转会交易的具体金额,也没有公布迪马利亚从“大巴黎”拿到的薪金待遇等细节。

  不过早在上周末,曼联以略“亏本”的转会费同意迪马利亚投奔巴黎的消息便不胫而走。据此前报道,今夏休赛期从曼联视野中“消失”的迪马利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的税后年薪为1100万欧元(约合7491万人民币)。

  一年前,“天使”以创英国足坛纪录的5970万英镑(约合5亿7815万人民币)的身价离开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加盟曼联,而他转投“大巴黎”的转会费据信为6300万欧元(约合4亿2900万人民币)。

  在过去的这一整个赛季里,迪马利亚始终未能融入荷兰铁帅范加尔的战术体系,代表曼联在各个赛场出场32次仅攻入四粒进球,最后一次在英超联赛中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0月。

  上月,他因为缺席了曼联赴美国进行的季前赛之旅,被俱乐部罚款36万英镑(约合350万人民币)。

  迪马利亚通过媒体公报表示:“我非常骄傲能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一员,等不及穿上‘大巴黎’的球衣。我希望能和球队一起赢得所有可能的荣誉,包括法国和欧洲赛场。我想第二次捧起冠军联赛奖杯,那是所有足球运动员的梦想。我们会尽我们所能为法国、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带回这一荣誉。”

  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则说:“迪马利亚选择了巴黎圣日耳曼,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他是一名拥有极大天赋的球员,速度极快、能力超强。作为巴黎圣日耳曼大家庭中的又一名南美球员,他的加入再一次彰显了俱乐部问鼎欧洲足坛巅峰荣誉的雄心。”

  “大巴黎”许诺,迪马利亚将于16日迎战“升班马”阿雅克肖队的法甲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前亮相王子公园球场,正式与球迷们见面。

  这位27岁的阿根廷国脚出生于罗萨里奥,2005年开始职业足球生涯,2007年作为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队的一员夺得世青赛冠军,同年转会葡萄牙俱乐部本菲卡,很快在首发阵容中站稳脚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随阿根廷队夺冠,迄今为止共代表国家队出场66次、攻进15球。

  2010年6月,迪马利亚加盟西甲“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队,四年间共随队赢得一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并在2014年皇马折桂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此前接受卡塔尔“必赢”(BeIN)电视台采访时迪马利亚毫不掩饰地表示,他选择巴黎圣日耳曼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看中了这支球队对欧冠奖杯的渴望。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