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接过北京汽车女排帅印

2015年08月08日07: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接过北京汽车女排帅印

  新华网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7日在北京与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正式签约后,接过了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的帅印。这位泰国排球的功勋教练表示,有信心把北京女排带到新高度。

  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董事兼总经理曹志仁7日与加提蓬在北京签署协议,正式聘请加提蓬为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女排主教练,聘期从签约之日起到2017—2018赛季结束。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董事长蔡速平为加提蓬颁发聘书,并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加提蓬能够带领北汽女排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强劲的动力。

  据了解,加提蓬此次加盟北汽女排,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北汽女排的综合实力,提高运动员的技术水平,提升教练团队的整体执教能力。他将带领北汽女排参加中国排球联赛三个赛季的比赛,并参加2017年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此举是北京市体育局力振北京女排、提高联赛和全运会成绩的重要举措。

  据俱乐部提供的材料显示,加提蓬现年49岁,从2009年起一直担任泰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教练,曾率领泰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在多个国际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夺得过东南亚女子排球赛冠军、亚洲女子俱乐部杯冠军、东亚运动会女排赛冠军、亚洲杯女排赛冠军,并多次获得亚洲女排锦标赛冠军。此外,加提蓬还培养出多名优秀运动员,其率领的泰国女排国家队主力二传手、主力自由人、主力副攻手曾多次在世界、亚洲级赛事中获得最佳称号。

  加提蓬还是北京女婿,他的夫人是原中国女排和北京女排的主力二传冯坤。加提蓬透露,之所以接过北京女排帅印,同他娶的这位北京媳妇密不可分,冯坤让他爱上了中国、爱上了北京,他有信心带领北京女排获得好成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