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菲尔普斯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2015年08月09日0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30岁菲尔普斯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新华网华盛顿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已经30岁的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日前在全美锦标赛上以1分52秒94游出了今年男子200米蝶泳的最好成绩。

  这一成绩即使放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也能夺冠,今年喀山男子200米蝶泳的夺冠成绩是1分53秒48。

  “如果你的意愿特别强烈,一切皆有可能,”菲尔普斯说,“只要我决心去做,我就能做到。”

  现年30岁的“飞鱼”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宣布退役,他在参加的四届奥运会中,总共获得22枚奖牌,其中18枚金牌。去年,菲尔普斯宣布重回泳坛。不过他的复出在去年9月遭遇打击,他因为酒驾遭到美国游泳协会6个月的禁赛处罚,因此错过了喀山世锦赛。

  解禁后,菲尔普斯宣称将努力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接下来的一年将会变得十分有趣,”菲尔普斯霸气表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