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天津泰达俱乐部致谢各界关心:球队平安 天津加油

2015年08月14日09: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津泰达俱乐部发表公开信致谢
天津泰达俱乐部发表公开信致谢

人民网8月14日电 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

事故发生后,天津泰达俱乐部收到了多家俱乐部及球迷的关心和问候。14日凌晨,天津泰达官方发表公开信,向各界报平安并感谢大家的关心。公开信全文如下:

致关心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朋友们:

至今我们收到很多俱乐部和全国一些球迷关于天津爆炸事件对我们的关心和问候,我们非常感激。

目前滨海新区的疏散和秩序很好,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职工、球队教练员、球员及家属,在这次灾难中皆平安,请大家放心。

我们所有员工和球队教练员以及球员同天津各界人士一样,正积极应对这场灾难。

我们坚信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天津人民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灾难。

再次感谢所有关心泰达俱乐部的朋友们。

天津加油!

泰达加油!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15年8月14日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