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恩师:甜瓜早该签公牛 有的球队能烂30年

2015年08月14日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安东尼恩师:甜瓜早该签公牛 有的球队能烂30年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雪城大学主帅吉姆-贝海姆曾执教安东尼一年,在那个赛季,他们携手拿下了NCAA冠军,而那也是安东尼至今得到的唯一一个冠军头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海姆说道反复强调安东尼应当与公牛队签约,而不是与尼克斯续约。

  “所有人都知道,公牛这边的情形要好得多。也许我这么说,所有人都会不乐意,但这是实话。”贝海姆在美国队迷你训练营中说道,“如果尼克斯队老板多兰足够坦承的话,我相信他也会这么说。”

  “显然,芝加哥的状况更能帮你求胜,但梅罗热爱纽约,我能看到这点,我也理解他。你总希望能扭转一切,但是,我也知道有些大学球队几乎已经垫底垫了30年。每年,他们都信誓旦旦的说不会继续留在末位了。”

  去年夏天,安东尼在造访7支球队后,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5年1.24亿美金的合同。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