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锦赛李雪芮不敌辛德胡 王睁茗脆败李宗伟

2015年08月14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羽球世锦赛李雪芮不敌辛德胡 王睁茗脆败李宗伟

羽球世锦赛李雪芮不敌辛德胡王睁茗脆败李宗伟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印尼羽毛球世锦赛昨日在雅加达进入1/8决赛的争夺,女单三号种子、中国选手李雪芮经过3局苦战1比2不敌印度姑娘辛德胡无缘八强,王仪涵、王适娴闯进1/4决赛。男单方面林丹、谌龙都顺利过关,但小将王睁茗以0比2脆败于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后遭到淘汰。

  20岁的辛德胡曾在上届广州世锦赛上连续淘汰了两位中国选手——王适娴以及卫冕冠军王仪涵而一举成名,她和西班牙名将马林可以说是近年来中国女队所遇到的最强敌手。在昨天的比赛中,李雪芮打得比较急、比较紧,这种情况尤其反映在首局和决胜局中,李雪芮失误比较多,导致最终失利。李雪芮在赛后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总结说,“第一局时我本来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处理球太着急了。而决胜局中,我的失误又太多,特别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没有顶住,才输给了对手。”另两位中国女将都获得了晋级八强的资格,其中王仪涵以2比1(17比21、21比18、21比8)逆转击败了韩国的裴延姝,王适娴则是2比0(24比22、21比11)战胜了泰国的昂巴姆伦潘。

  男单方面,林丹和谌龙继续高歌猛进,他俩分别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丹麦选手维汀哈斯和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昂首挺进8强。但另一位男单选手王睁茗在遭遇老将李宗伟的时候依然没能打破宿命,此前他已经连续13次败在大马传奇的拍下,昨天也不例外,王睁茗第14次败北,比分是0比2。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