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老板谁最有钱? 曼城老板个人资产200亿英镑

2015年08月14日13:45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英超老板谁最有钱? 曼城老板个人资产200亿英镑

  本报讯 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一支球队的实力越来越受到其财力的制约,因此俱乐部幕后老板的财富实力,几乎成为影响一支球队实力的决定性因素之一。日前,英国《镜报》便对新赛季英超20支球队老板的财力进行了排行。

  这份榜单之中,最有钱的富豪无疑是曼城老板曼苏尔,他的个人资产高达200亿英镑。这位中东富豪在2008年入主曼城之后,立即用砸钱战术让曼城一跃成为欧洲足坛的豪门球队。如今曼城已经在短短几年之中两夺英超冠军,并且在新赛季之中,他们依旧是英超冠军的最热门争夺者之一。

  排名第二的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这位俄罗斯富豪的身家高达53亿英镑。过去12年中,他向切尔西投资了超过10亿英镑,这让切尔西成为当今欧洲最具实力的几支俱乐部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若不是卢布贬值,阿布的个人资产本会更多。热刺老板乔·刘易斯排名第三,他的个人财富达到了49亿英镑。正是因此,热刺在近几年才能大手大脚地花钱。

  其他豪门方面,阿森纳大老板克伦克排名第四,他的个人财富达到了40亿英镑。不过由于阿森纳的股份被几位富豪同时持有,这让他们对阿森纳投资变得相对谨慎。曼联幕后老板格雷泽家族排在第6名,财富水平达到30亿英镑。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排在第10名,个人财富约为10亿英镑。(秦朗)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