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战永昌体能没问题 曼萨诺:不要在比赛中犯错误

房亮

2015年08月15日08: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北京国安将对阵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石家庄永昌。客场作战,又遇强敌,困难在意料之中,国安主帅曼萨诺提醒队员们不要在这场比赛中犯错误。

凭借连续15轮不败的表现,永昌目前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紧随国安其后。更重要的是该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5胜6平保持不败。而本赛季国安队客场战绩并不好,前11个客场取得了3胜5平3负的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永昌上一场输球正是在工体负于国安队。谈到这个对手,曼萨诺表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队员站位非常出色,后防加上中场投入的防守人数比较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进攻之中不能犯任何错误,否则对手会利用我们错误打反击。”曼萨诺说。

对于在三天之内连续作战,是否会对球员体能产生影响,曼萨诺表示,国安之前有过这种在72小时之内打第二场比赛的经历,而且球队在之前的间歇期准备得比较充分,所以体能不会有问题。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