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特尔“触电”演沙僧 网友:唐僧最高的徒弟

2015年08月15日15:10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曝巴特尔“触电”演沙僧 网友:唐僧最高的徒弟

曝巴特尔“触电”演沙僧网友:唐僧最高的徒弟

资料图:巴特尔。中新社发 熊然 摄

  退役的巴特尔会去做什么?至少现在,他与电影结缘了——举办完退役仪式后的第二天,大巴就进剧组拍戏了,由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西游降魔篇2》已经开机,他将出演电影中的沙悟净这一角色,堪称“史上最高沙僧”。

  这不是巴特尔首次出演电影,此前他最有名的“触电”经历,是在2009年上映的电影《十月围城》中,出演了一个身怀绝技的臭豆腐英雄,为保护国父孙中山而壮烈牺牲。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演出,大巴在2010年获得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巴特尔再次走上大荧幕,这次他在电影《财神到》中客串了一把天神。

  要说大巴最早的“触电”经历,是他在2006年上映的电影《蔚蓝色的杭盖》饰演男一号,化身一位柔道运动员。当时巴特尔正好做了膝关节软骨切除手术,需要休养两三个月,所以他把这段时间拿来拍戏了。尽管大巴认为自己没什么表演经验甚至一窍不通,但他的演出还是得到了多方赞赏,整部电影拍摄得非常成功。

  如今巴特尔要出演“沙僧”,消息传出后广大球迷都非常期待,也有不少网友给出神回复:“巴特尔演沙僧是要来最萌身高差么?”“最高的徒弟!”“史上最高沙和尚,一定要保护好师父别被妖怪抓走了。”“最让我惊讶的不是吴一凡演唐僧,而是巴特尔居然演沙僧!”

  巴特尔版的沙僧究竟评价如何,只能等影片上映后再说了。至于以后大巴会不会进军演艺圈,也只能拭目以待。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