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锦赛-张楠/赵芸蕾2-0胜刘成/包宜鑫 卫冕混双冠军

2015年08月16日15: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6日电 8月16日,201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张楠/赵芸蕾以2-0(21-17/21-11)完胜4号种子刘成/包宜鑫,成功卫冕世锦赛混双冠军。徐晨/马晋和阿玛德/纳西尔并列获得铜牌。

首局,包宜鑫连续回球失误,张楠/赵芸蕾5-1开局。刘成后场扣杀,包宜鑫连续抢网得分将比分追至6-7。张楠遭到裁判警告,包宜鑫发球过腰,张楠/赵芸蕾11-8进入技术暂停。之后双方都因比赛节奏过慢而遭到警告,刘成/包宜鑫将比分追至至17-18。包宜鑫封网失误,张楠/赵芸蕾21-17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张楠连续扣杀,4-3领先。包宜鑫连续被打追身,她也再度因以拖延比赛而警告,裁判给出黄牌。张楠推斜线空档压线,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之后张楠/赵芸蕾将比分优势保持在6分左右,并以20-11拿到冠军点。刘成失误,张楠/赵芸蕾以21-11再下一局,最终以总比分2-0战胜队友,成功卫冕世锦赛混双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