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40分惨败塞尔维亚 为亚锦练兵国篮输惨了

田欣欣

2015年08月17日07:2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亚锦练兵国篮输惨了

为备战9月底在长沙举行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于8月初赴欧洲拉练。在前两场输给俄罗斯队后,中国队在面对东海岸明星队时收获两连胜,不过,在此后的热身赛中,中国队两负尼日利亚,昨日又以55比95惨负塞尔维亚

在赴欧前,主教练宫鲁鸣表示,欧洲这些对手的实力比之前在国内热身时的对手要强,他希望球队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不要失去球队此前赢球的信心。不过,在阿联、刘炜都登场亮相的情况下,40分惨败还是有些难看。“中国队在攻防两端都有问题,有对方给我们造成的因素,也有我们自己乱了节奏、心理不够成熟的问题。我们失误很多,拼抢不力,防守处处被动。”宫鲁鸣表示,塞尔维亚是世界强队,中国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体会到了与强队的差距。我们希望通过和强手比赛,增强队员对场上适应、对抗的能力,提高信心,为打好亚锦赛汲取经验。”

据了解,中国男篮随后还将与俄罗斯以及委内瑞拉交手,之后将回国前往上海,参加与美国明星队的慈善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