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完成主场处子秀 联赛首轮能否登场受关注

2015年08月17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张呈栋完成主场处子秀 联赛首轮能否登场受关注

昨天凌晨,巴列卡诺主场与西乙球队拉斯帕尔马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张呈栋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巴列卡诺的主场处子秀。

十天之前,在巴列卡诺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张呈栋就已经替补登场,但是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是在巴列卡诺队的主场进行,所以对于张呈栋来说,本场比赛有另外的意义。在本场比赛中,张呈栋虽然没有首发出场,但是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他,似乎有了进入轮换阵容的希望。最终巴列卡诺1比0获胜,张呈栋融入球队的趋势看上去也还不错。张呈栋赛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感想:“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肯定会很孤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所有的事情,静下心来,做真实的自己!!!修行,再修行……”

本月23日西甲联赛就要开战,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张呈栋届时能否进入大名单甚至登场亮相,将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