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新赛季利好不断 穆勒有意加盟曼联?

2015年08月17日10:0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红魔”新赛季利好不断 穆勒有意加盟曼联?

“红魔”可能是英超开局好消息最多的球队,在本轮赢取了英超新赛季开局两连胜后,曼联这个月还可能迎来托马斯·穆勒的加盟。英国媒体透露,这位拜仁前锋已经点头同意加盟曼联,尽管拜仁慕尼黑将穆勒列为“非卖品”。

曼联取得连胜,但范加尔的球队被指更多依赖的是运气。首轮对阵热刺,对手送出了一记乌龙球。次轮对阵阿斯顿维拉,时隔半年再次在英超赛场首发的贾努扎伊打进一个“运气球”。两场1比0让曼联近9个赛季以来第2次取得开季两连胜。今年夏天清洗了迪马利亚、法尔考、范佩西、纳尼等多名球员之后,曼联的攻击线显得单薄,这意味着范加尔依然要谋求新的前锋加盟。

范加尔追逐托马斯·穆勒早已不是秘密,曼联此前曾两次向拜仁慕尼黑报价,分别是8200万英镑和1亿英镑。尽管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施魏因斯泰格加盟曼联后曾经表示,夏天不会再有拜仁球员加盟曼联了,但最新消息显示,穆勒已经对曼联的邀请动心。

穆勒在上周末的德甲揭幕战中梅开二度,帮助拜仁主场以5比0击败汉堡。当初正是范加尔的提拔,穆勒才早早坐稳拜仁主力并且成为德国国家队的旗帜。英国媒体报道称,穆勒已经表示有意去英超寻求新的发展,曼联将给穆勒提供两倍于拜仁的薪水,这也可能是打动穆勒的一个关键。

曼联的另一个焦点是德赫亚,随着阿根廷门将罗梅罗表现出色,和范加尔闹翻的德赫亚已经失去了出场机会,上周他甚至被“贬”到预备队训练了两天。目前曼联一定要皇马掏出3500万英镑才肯放人,但在德赫亚的合约明年到期的情况下,皇马并不愿出这么多钱。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