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运动员出现热伤风 冯树勇称管理方面有疏忽

2015年08月18日16:35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多名运动员出现热伤风 冯树勇称管理方面有疏忽

多名运动员出现热伤风冯树勇称管理方面有疏忽

资料图:冯树勇。

  羊城晚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昨天下午举行了2015年世锦赛新闻通气会。会议公布了中国队出征世锦赛的名单,中国队共有69名正式队员参加本次世锦赛,人数为历届之最。田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还透露,苏炳添、李金哲等选手日前均患感冒,状态或许会受到一定影响。

  中国队目前确定出征世锦赛的有81名运动员,其中12人为替补,69人为正式参赛运动员。冯树勇说,这是中国参加世锦赛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冯树勇透露中国队现在存在有一些的困难:“由于天气炎热以及管理方面的疏忽,运动员出现了一些感冒热伤风的情况。男子百米的全国纪录保持者苏炳添、男子跳远目前中国第一人李金哲、女子撑杆跳选手李玲等队员都出现了感冒的问题,训练受到了影响。比如李金哲此前在大连的训练情况很不错,但是他从大连回来后,出现了感冒,有大约10天没有很好的训练。”

  记者 周方平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