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要求前主教练赫苏斯支付750万欧元违约金

2015年08月18日16: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本菲卡要求前主教练赫苏斯支付750万欧元违约金

  新华网里斯本8月17日体育专电 《葡萄牙每日快报》17日报道,据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要求前任主教练赫苏斯支付750万欧元的赔偿金作为6月份加盟老冤家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补偿。

  本菲卡拒绝支付赫苏斯6月份的薪水,因为他已经于6月5日同里斯本竞技队签订了为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

  但赫苏斯的律师表示,赫苏斯的行为并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这位6月份即将卸任的61岁老人只是提前为工作打算,并且和里斯本竞技的合同7月1日起才正式生效。

  据媒体报道,虽然赫苏斯在本菲卡执教已有六年,但其薪水只有里斯本竞技开出的三分之二,约400万欧元。

  在本菲卡执教生涯中,赫苏斯带领俱乐部拿下三次联赛冠军,其中包括最近两个赛季的两次冠军。

  赫苏斯和父亲年轻时都曾效力于里斯本竞技。历史上里斯本竞技曾获18次联赛冠军,而本菲卡获得过34次。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8月9日,葡萄牙超级杯决赛上,里斯本竞技1:0击败本菲卡。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