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花点球大战险胜上港 谁赢谁输都值回票价

2015年08月20日08:51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点球大战险胜上港,总比分8:7晋级足协杯四强 谁赢 谁输 都值回票价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是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绿地申花与上港的比赛中,绿地申花点球大战5罚全中,而耿晓峰扑出了吕文君的点球,最终点球大战8:7战胜了上港,昂首挺进本赛季足协杯的4强。

若干年后回忆起这场比赛,或许还是会让人回味无穷,不仅仅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过程,同样因为这场比赛中的进球。90分钟比赛内,双方共打进了6粒进球,而有球迷评论说,“如果不是世界波,都不好意思进球。”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已经上演过神奇倒钩的莫雷诺,在这样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又有着世界级的表演。第7分钟,孔卡在中场附近踢倒王赟被判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开到禁区右路前点,心有灵犀的莫雷诺抢在汪佳捷之前移动到位,背对大门的他胸部垫了下皮球,随后腾身飞起左脚倒钩射门,皮球打在远侧门柱上弹进大门,1:0,申花领先。凭借这个精彩的进球,申花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莫雷诺的这个进球也开启了申花世界波进球的表演,球队的第二个进球更是让人惊呆。全场比赛有着不错发挥的颜骏凌,对于这个进球毫无反应。第25分钟,申花中路转到左路进攻,柏佳骏下底传中,颜骏凌双拳把球打出禁区,王赟禁区外左脚凌空垫射破门,动作一气呵成,场上比分变成了2:0。

在申花的两个世界波后,上港很快也以一个世界波扳回一球。第27分钟,武磊靠个人能力得分,上港右路吕文君传中,武磊高速跟进,球进入禁区弹地一下后,武磊随即起右脚打小角度凌空,此球虽然角度不刁,但速度奇快,而且非常突然,耿晓峰后仰扑球没有把球打出,场上比分改写为2:1。

下半时,吉安为上港扳平了比分。在双方2:2的僵持阶段,登巴·巴用一个世界级的进球,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超强个人能力。第70分钟,耿晓峰大力开球到前场,卡希尔对着下落的皮球想去顶,虽然没有顶到,但却晃倒了其他防守队员。球弹地后,登巴巴背对大门,在石柯的拉拽防守下,原地倒钩攻门,颜骏凌无力回天,3:2,申花再次领先。不过,比赛临近结束时,孔卡任意球破门,将比分再度扳平。

90分钟内,双方战成3:3平。根据规则,双方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前3轮双方弹无虚发。第4轮,吕文君打大门右下角,耿晓峰判断到位,把球扑出。随后申花出场主罚点球的西索科和吕征顶住压力,双双将球罚入,这样点球大战申花5:4,总比分8:7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杀入足协杯4强。

本场比赛,共有25786名球迷涌入虹口足球场,为申花队加油助威。整个虹口足球场完全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球迷们为虹口主场制造了最好的主场氛围。

在本半区的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此前淘汰了北京国安的中甲球队北控继续着自己的黑马表现,点球战5:3淘汰贵州人和。这样,申花将与北控争夺一个足协杯决赛的名额。(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