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福地沈阳再次承办世界杯外围赛

2015年08月20日10: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足球福地沈阳再次承办世界杯外围赛

  新华网沈阳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由于马尔代夫队放弃了9月8日的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主场资格,中国足协将沈阳作为候选主场上报国际足联,且已得到国际足联批复。

  中国足协20日确认了这一消息。

  中国足协新闻办发布消息说,中国足协已收到国际足联的正式确认,原定9月8日在马累举行的马尔代夫队主场对阵中国队的世预赛小组赛被批准改在中国沈阳举行。地点: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开球时间:19:35。中国男足9月4日在深圳结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后,接着将在沈阳迎战马尔代夫队。

  沈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中国队唯一冲进世界杯的辉煌记忆就留在了2001年的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这将是沈阳时隔14年之后,再次承办中国队的世界杯外围赛。

  马尔代夫队放弃主场的原因是场地没有达标,双方足协又否决了调换主场和在第三地举行的提议,这给了沈阳承办世界杯外围赛的机会。虽然之前竞标国家队40强赛的四个主场时失败,但沈阳这次还是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表达了申办的意愿,并最终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

  目前,距离9月8日只有不到20天时间,但沈阳的场地条件和接待条件完全达标。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表示,虽然时间紧张,但主场合同一旦签订,沈阳将立即投入到接待国家队的工作中。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