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客场平泰达 下一场需想办法在国安身上拿分

2015年08月24日13:2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辽足客场平泰达 下一场需想办法在国安身上拿分

  在昨天的一场中超联赛保级大战中,辽宁宏运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战成0比0平。此役过后,辽足和泰达同积22分,分列积分榜倒数三、二位,辽足仅以胜负关系占优排名靠前。

  上轮联赛辽足主场1比0取胜广州富力,拿到了极为重要的三分。昨天辽足再次迎来保级关键战,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辽足俱乐部还在赛前特意发放了上场战胜富力队的赢球奖金,这让队员们感到非常高兴。

  今年上半年,宏运队曾在主场以3比2击败泰达队。此番再战,比赛依旧胶着,泥泞、坑洼的场地没有限制双方的取胜欲望。综观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泰达队攻势更盛,宏运队门前险情更多。不过辽足韩国外援金裕晋在伤停补时阶段错过绝杀,让人惋惜。

  在另一场保级关键战中,富力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江苏舜天队,积分达到25分,暂时脱离降级区。这样,24轮战罢,唯有宏运队与泰达队同积23分,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因为国足9月8日世预赛而休赛半个月。本赛季联赛已只剩最后6轮比赛,宏运队拥有3主3客,9月12日主场迎战劲敌北京国安,辽足必须想办法在强大的对手身上抢分。(马骋)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