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助波兰选手找回遗失田径世锦赛奖牌

2015年08月24日15:5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北京警方助波兰选手找回遗失田径世锦赛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卢国强)记者24日从北京警方获悉,一名刚刚获得2015年田径世锦赛奖牌的波兰选手,在庆祝活动后将奖牌遗落在出租车上,警方仅用一个小时,就帮助他将奖牌找回。

  24日2时许,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亚运村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世锦赛波兰团队的翻译,称23日这名运动员获得奖牌后,与朋友一同前往一家餐厅庆祝,乘坐出租车返回酒店后发现奖牌遗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随即调取沿途大量监控,按照报警人描述的出租车特征进行细致筛查,终于找到了运动员乘坐的出租车,并与司机取得了联系。约1小时后,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将奖牌送到酒店,并由民警交还给这名运动员。

  奖牌失而复得,这名运动员非常激动,连声对民警和司机师傅表示感谢。

  在23日的田径世锦赛上,波兰选手法伊德克和诺维茨基分别获得了男子链球金牌和铜牌。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