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即将租借回归米兰

2015年08月25日10: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洛特利即将租借回归米兰

  新华网罗马8月24日体育专电 据外媒24日报道,在英超利物浦队过得并不如意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将被租借回老东家、意甲AC米兰队,租借期为一个赛季。

  巴洛特利去年夏天从AC米兰转投利物浦队。在利物浦队的一个赛季中,巴洛特利表现非常糟糕,这也直接影响了他的国家队生涯。自从去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他就不曾被召入意大利队。

  考虑到明年夏天在法国举行的欧锦赛,巴洛特利决定回归“红黑军团”,希望在这里找回状态。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上周则表示,他和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都很支持巴洛特利回来。

  然而,《米兰体育报》的一份网络调查显示,大部分的AC米兰球迷并不愿看到巴洛特利的回归。有74%的球迷对这次租借投了反对票,只有26%的球迷表示他们希望看到“巴神”回归。

  据悉,这份租借合同里并没有加入买断条款。如果一切顺利,巴洛特利有望在本周末AC米兰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登场亮相,比赛的对手是恩波利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