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保利尼奥暴力世界波 恒大大胜一只脚踏进四强

2015年08月25日22:1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保利尼奥暴力世界波 恒大大胜一只脚踏进四强

(体育)(1)足球——亚冠:广州恒大胜柏太阳神

  8月25日,广州恒大队球员金英权(右)与柏太阳神队球员拼抢。当日,在2015赛季亚冠联赛八强赛首回合比赛中,中国广州恒大队客场以3比1战胜日本柏太阳神队。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 在25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广州恒大客场以3:1战胜日本的柏太阳神队,一只脚跨进半决赛。

  开场仅仅5分钟,黄博文左路发出任意球,铃木大辅头球抢点将球顶入自家大门,恒大获得梦幻开局。第4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距离球门将近四十米直接大力抽射,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坠入网窝,柏太阳神门将菅野孝宪望球兴叹。

  下半场比赛,恒大很快锁定胜局。第58分钟,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黄博文右侧大禁区角上斜传,郜林抢在对方出击的门将前回头望月,为恒大将比分扩大为3:0。第89分钟,工藤壮人在禁区内混战中为柏太阳神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此役,恒大获得了两个净胜球和三个客场进球,晋级半决赛可谓探囊取物。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2013年的亚冠联赛半决赛中,就是首先在客场以4:1大胜对手,主场以4:0拿下,最终闯进决赛,依靠客场进球力压首尔FC问鼎冠军。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