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国足9月8日战马尔代夫球票开售 最低180元

2015年08月26日10:09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9月8日奥体世预赛球票开售

  9月8日马尔代夫对阵国足的世预赛40强赛“反客为主”后,沈阳市如愿承办了本场重要比赛。广大球迷关心的球票价格昨天终于公布,分别为:180元、 280元、480元、680元和880元,此外还包括VIP票、包厢票。

  本场比赛门票于昨天开始网上发售,票价与9月3日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持平。为回馈球迷,组委会特别推出“中国之队球迷专享套票”:国际足球赛(9月4日 中国国奥队vs巴林国奥队)+世界杯预选赛(9月8日 中国队vs马尔代夫队)双场礼包,分为880元、680元、480元共三档。具体为:国足每张880元套票含一张9月4日国奥vs巴林180元门票;国足680元套票含一张9月4日国奥vs巴林120元门票;国足480元套票含一张9月4日国奥vs巴林80元门票。此项优惠截止至9月3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球迷若要购票,可登录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与特约线上渠道“微票儿”微信服务号(wepiaoer),特约线下渠道为中演票务通及大麦网。此外,组委会比赛日还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南门售票处、西门售票处现场售票。

  9月8日的世预赛原本是马尔代夫队的主场比赛,这次改在沈阳举行,除了让中国球迷又多了一次在主场现场助威国足的机会外,对于球队争取好成绩,也将有莫大帮助。在中国队所在的C组,中国队与卡塔尔队被公认为最强两队。如果双方积分持平,将通过比拼净胜球的方式决定名次。比卡塔尔队多出一个主场,将让中国队占据先机。

  事实上,马尔代夫队的主场并不好打。6月11日,卡塔尔队在全场比赛第98分钟才打进全场唯一入球,绝杀马尔代夫队。而2002年韩日世界杯,是国足迄今为止唯一一次冲入决赛阶段。那次世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就是在主场西安10比1战胜马尔代夫队。这次,中国队又遇到这个“幸运星”,希望美梦可以在福地沈阳再次成真。

  除了国足9月8日的门票外,9月4日国奥与巴林队在奥体的比赛门票也已经开始发售,票价为人民币80元、120元、180元。明年1月,亚足联U23足球锦标赛将在卡塔尔上演,这次锦标赛成绩将直接关系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参赛名额,只有成为前三的队伍才能够代表亚洲站在奥运舞台上。

  巴林国奥队也将参加在卡塔尔举行的U23锦标赛,历史上,巴林国奥队与中国国奥队曾经在奥预赛上交手多次,9月4日将在沈阳奥体进行的这场比赛,可以看做是对中国国奥队最有效的一次检验。(马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