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徐云龙专程赴津献爱心 向牺牲消防战士家属捐款

2015年08月27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云龙专程赴津献爱心

  昨天,国安队长徐云龙来到了天津,向在“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王琪的家属慰问并捐款。

  众所周知,天津和北京在足球上是宿敌,但是在事故发生后,作为国安队长的徐云龙希望带领球迷一起为天津做些事情,徐云龙将自己400场比赛的纪念品T恤、帽子、手机壳等用来出售并筹集捐款,最终球迷们购买了643份相关纪念品,共筹集了6430元。在本次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战士王琪是一个铁杆的泰达球迷,而徐云龙就决定用筹到的善款,加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这个已经承受了巨大打击的家庭。

  昨天徐云龙等人从北京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了天津,看望王琪的父母,亲自将筹款以及自己的钱交到了王琪父母手中。走出酒店,徐云龙动情地说:“在大灾面前一切都是小事,这种事面前我们就要抛弃地域性,大家都是球迷,都喜欢足球,场上是场上,场下是场下,需要的时候我们就有义务为他做些事情。”(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