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摄影师庆幸未撞坏博尔特 送其手环以示歉意

2015年08月28日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央视摄影师庆幸未撞坏博尔特 送其手环以示歉意

央视摄影师庆幸未撞坏博尔特送其手环以示歉意

200决赛,博尔特赛后庆祝,遭摄像大哥撞翻。

  中新网8月28日电 昨天,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获得冠军,实现了他在该项目上的再次卫冕。不过与比赛本身相比,他在赛后被央视摄像师“撞到”的小段子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今天,那位撞到博尔特的摄影师宋涛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千万别撞坏了博尔特。

  宋涛在采访中说道,“当时我一直在跟拍博尔特,没注意到脚下有一个滑轨,结果平衡车的左轮压在了滑轨上,一下就失去平衡翻过去了。我一眼看到的就是小车撞到了博尔特。”

  在发布会上,博尔特大度地表示自己没有受伤,还饶有兴致地调侃称这一切都是加特林指使的。而美国人听后也打趣地说道,“我想要回我的钱,他没有完成好工作。”

  今天早上,在女子20公里竞走中,摄影师宋涛也没有受伤,他已经投入到了新的工作中。宋涛表示,自己的第一反应是千万别给博尔特撞坏了,“当时还不太放松,直到听说开完新闻发布会后,博尔特没有大碍,这才放心。”

  今晚比赛前,当宋涛再次见到博尔特时,特意送给了牙买加人一个手环以示歉意,而博尔特也拍了拍他的肩膀,冲其竖起了大拇指。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