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加后卫桑托斯加盟巴伦西亚

2015年08月28日21: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加后卫桑托斯加盟巴伦西亚

  新华网里斯本8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俱乐部布拉加27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已和西甲巴伦西亚队就中后卫阿德尔兰·桑托斯的转会事宜达成协议,巴西人与“蝙蝠军团”签下5年长约,将在新赛季中代表巴伦西亚征战西甲和欧冠联赛。据媒体透露,此次交易的转会费约为760万欧元。

  现年26岁的桑托斯身高1米93,且作为后卫进攻能力出色,于2010年登陆欧洲签约葡甲球队特罗芬斯。自2012年7月加盟布拉加以来,巴西人已代表葡萄牙“兵工厂”出战90场并贡献了10粒入球,并帮助球队拿到了2012-2013赛季的葡联赛杯冠军。

  巴伦西亚主力中卫奥塔门迪于8月20日转会英超曼城俱乐部,而加盟后身披4号球衣的桑托斯则将填补阿根廷国脚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